声动CBD决出16强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天河城百货有位Adele,城投集团有位谭咏麟,同样是一*《后会无期》,凯德中国派出了一个组合上演和声唱法……他们是在天河CBD各个企业工作的普通白领,但都有一个共同点:热爱唱歌。8月23日,由天河CBD管委会主办的2014*届“声动CBD”**歌手大赛在太阳新天地购物中心举行复赛,48队CBD白领同场对决,现场决出晋级决赛的16强名单。

*届“声动CBD”**歌手大赛自今年6月11日启动以来,共吸引了456名选手报名参赛,并于7月2至28日进行了五场海选,晋级决赛的16强将在广州大剧院舞台上“飙歌”。

凯德中国三人组是本次比赛**的组合队伍,成功晋级16强。组员叶湛君表示,自己通过CBDTIMES**公众号了解到报名信息,转发给了公司内同样爱唱歌的同事,“我们平时都爱唱歌,声线各有特色,所以想组成一个组合比赛。希望能站在大剧院舞台。”

南都记者邹卫谭希莹摄影报道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