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彩一家亲 畅快水中情深圳体彩举行“水上趣味运动会”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图为“水上趣味运动会”现场。

8月21日,深圳体彩一家人欢聚观澜山水田园,举行“水上趣味运动会”。这是“关爱之家”继端午慰问之后第二场活动,来自深圳体彩的逾百名业主和销售员通过水上竞赛享受夏日的清凉与欢乐。

“今年夏季显得格外炎热,但体彩销售员和业主始终工作在体彩销售*前线,他们是*可爱的亲人。”深圳体彩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为了给*可爱的亲人们送去关爱,体彩特举行“水上趣味运动会”,让他们在炎炎夏季感受到清凉和家人的温情。

运动会比赛项目有猪八戒拖“媳妇”、水上投篮、顶球接力、水上拔河和龙舟竞赛五项。比赛过程中笑料百出、精彩纷呈,观众们的笑声、掌声此起彼伏,现场十分热闹。

猪八戒拖“媳妇”项目中,共32人参加,分成8组每组4人,每4组进行比拼,决出冠亚军。参赛人员水下功夫了得,个个生龙活虎,驮着上面的“媳妇”奋勇前进冲刺终点。有些“猪八戒”水下用力过猛,上面的“媳妇”摇摇晃晃一不小心就栽进水里,引起阵阵欢笑。

龙舟竞赛项目中,参赛队员坐上由4个游泳圈用绳索连接的“龙舟”,所有队员用手划动集体向终点进发,以“龙舟”头到达终点用时为比赛*终成绩。各组队员都加足马力,目标奔着*后一个**。各组拉拉队也没闲着,声嘶力竭喊加油,希望自己所在队可以获得*后的胜利。

*终,龙华新区业主和销售员为主力的“热*”队一马当先拿下**。每项比赛的前三名队伍均获得实用的各类奖品,未获得名次的参赛人员和现场的加油“拉拉队”也都获得了精美纪念品。

深圳体彩中心上述负责人表示,“关爱之家”旨在回馈和关怀体彩销售网点,是深圳体彩“家文化”建设的重要部分。本次“水上趣味运动会”让家人们度过了清爽欢乐的**,不久将为全市每个网点送去品牌可乐,以供解暑;9月份还将举行“中秋慰问”等系列活动。“关爱之家”让业主和销售员共享体彩大家庭的亲情与温馨。文图:王烨/刘裕彬/李硅光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