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建设工作会日前召开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谢婷实习生邹倩娟通讯员市民宣8月22日,江门市召开社区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据悉,目前全市共建有家庭综合服务中心17个,覆盖全市100%的街道。来自蓬江区甘化社区、江海区滘北社区、新会区北门社区以及鹤山市沙坪街道的家庭综合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作经验交流。

据江门市民政局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全市共建有家庭综合服务中心17个,覆盖全市100%的街道,提前两年完成省民政厅要求到2015年底全省每个街道至少建成一个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的工作任务。今年市民政局曾对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建设情况进行检查,其中蓬江区甘化社区、江海区滘北社区、新会区北门社区的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建成的标准高、**性强。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