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选聘20名群众监督评议团代表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政务播报

南都讯 记者陈晓华 通讯员黄志强 近日,中山市环保局发布公告,向社会各界公开选聘20名代表组建中山市环境保护局群众监督评议团。

根据公告,群众监督评议团的代表原则上年龄应在20至65周岁,应热心环保公益事业,关注民生,体察民情,对于环保工作有一定的了解,还要善于联系群众,敢于对政风行风情况开展监督。

据悉,可采取个人自荐和组织**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27日。组织****从镇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派人士、离退休老同志、新闻媒体、各类企业和市民群众中产生。

中山市环境保护局将根据个人自荐报名和组织**情况,组织专人通过咨询、谈话了解等方式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集中颁发聘用证书,聘期为1年。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