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将推新一代思铂睿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思铂睿整车侧面的造型同样是由凌厉的线条组成的。一条起始于前轮眉,贯穿整个车身,一直延伸至尾部上翘的小尾翼的清晰腰线,给了思铂睿前低后高的动感视觉,有一种蓄势待发之势。东风思铂睿即将发布***思铂睿,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ww.CHINApp.Com 中*国品牌*网

东风本田***思铂睿量产版将会延续之前所发布的概念车的外观设计,同样借鉴了讴歌TLX概念车的设计理念,**的前脸设计与大量镀铬装饰再配**LED前大灯和日间行车灯,使得新车更加时尚和动感,不过未来量产版可能会在细节造型上进行更实用的调整,则会延续概念车的整体造型。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20mm/1850mm/1465mm,轴距为2775mm,其中相比现款所加长的70mm轴距更是提升了驾乘空间。另外,量产版车型还会增配平视显示系统(HUD)、增强型智能屏互联系统(DA+)、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ADAS)等多项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思铂睿量产版将会搭载**Earth Dreams地球梦科技的2.0L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与CVT无级变速器相匹配,并能提供*大114kW(155Ps)的动力输出,以及190Nm的*大扭矩;而2.4L缸内直喷发动机则与**8速DCT双离合变速器相匹配,并分别拥有*大151kW(205Ps)的动力输出和247Nm的扭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