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科雷傲Touring限量版今日正式上市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雷诺科雷傲自进入中国以来就深受喜爱。2009年4月16日,雷诺旗下*款SUV——科雷傲登陆中国。2011年10月,第二代科雷傲陆续登陆**约40个国家或地区市场。凭借时尚的外观和全路况性能,科雷傲先后荣膺《汽车杂志》、《腾讯汽车》联合颁发的“2010年度车型——年度进口SUV”和《座驾》杂志“2011年度时尚汽车大奖-**车型”等多项大奖。今日,雷诺科雷傲Touring限量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58-28.48万元。

科雷傲Touring限量版新增雷诺****的BSW盲区警示系统,该车车头前部、尾部及车身左右45度均为驾驶盲区,极易出现驾驶隐患。而BSW盲区警示系统则能够通过车体前后四侧的感应器,利用超声波对周身5米范围进行监控。当检测到移动物体时,警示灯会发出警告,是行车变道的**助手,从而避免因驾驶盲区导致的交通事故。此外,科雷傲Touring限量版还增加了氙气大灯。

科雷傲Touring限量版可调节座椅和方向盘,自动双区控制空调和后排出风口、角度可调的后排座椅,**了车内所有乘员均能获得*佳舒适体验。

同时,新车搭载**R-Link多媒体导航系统通过灵敏的7英寸大尺寸触屏,使驾驶者目不离路便可轻松操作导航、收音机、蓝牙电话、音乐等多项功能,让汽车应用更为便利。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系统、感应式前大灯、智能电子手刹、感应式雨刷、带有限速器的定速巡航系统等,都让驾驶过程更轻松。

储物空间方面,科雷傲Touring限量版采用人性化和模块化的设计风格。采用雷诺“Easy Estate”系统的后排座椅可60/40折叠,只需按动一个按键,即可释放出1,380升的储物空间,与行李厢标准的450升空间形成鲜明对比。同时,前排乘客座椅的靠背可以向前倾斜,使科雷傲Touring限量版能够运输长度达2.60米的物品。

科雷傲Touring限量版搭载2.5升TR25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大输出功率126千瓦,*大扭矩225牛•米。据悉,雷诺提供3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保修(发动机总成和变速箱总成保修期为5年或12万公里)、5年或12万公里免费保养、5年全天候免费紧急救援等十余项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