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游太空 这是真的吗?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八深一点

八记者叶淑萍 **报名、参加活动就有机会免费游太空,不是蒙人的吧?

今年6月,绿景集团负责人在其开发的虹湾楼盘发布会上与荷兰SXC公司代表正式签约,现场宣布将面向深圳招募两名民间宇航员,免费上太空。经过两个月筹备,太空旅行计划的宇航员招募报名日前启动。

记者了解到,太空旅行名额将分别从深圳市民和绿景虹湾VIP代表中产生。报名条件为年满18周岁,体重不超过120公斤即可。“和专业的宇航员不同,不需要特别强的身体素质,他们将要到达的是距离地球103公里的太空,只要坐飞机没问题就能坐我们的飞船。”现场一位工作人员称。据称“绿景集团绿憬会”官方**将作为太空旅行计划报名的**渠道。两个名额*终都将在**处监督下摇号产生。成功报名后,普通市民还将通过参加绿憬会活动换取积分,积分达到一定数值即可获得摇号资格。积分越高,成为未来宇航员的几率越大。而只要购买虹湾项目产品,成为虹湾购房者,即可获得足够的积分直接参与摇号。

两名未来宇航员经摇号产生后,绿景集团将赠送他们每人价值近**的飞行船票,送他们上太空,并预计于2016年乘坐由美国XCOR公司研发的山猫号飞船,绿景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