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地海纳君庭启动诚意登记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路漫漫8月23日,位于大沥广云路与禅炭路交会处的新盘领地海纳君庭开放销售中心。该项目将*推88-110平方米三房,目前已启动*批单位的优惠登记。

领地海纳君庭是领地集团在大沥打造的**住宅项目,总占地2万平方米,总建面近8万平方米。项目建筑为ARTDECO设计,配合体验式东南亚度假风情园林,并配建沿街商铺。项目由6栋17层高的小高层组成,*批将推6座88-108平方米实用三房产品,销售中心亮相当天启动咨询登记,现场还能享有1万抵3万的登记优惠。预计*批单位售价为7字头。

据了解,包括近两周亮相的禅城海纳龙庭和大沥海纳君庭在内,今年广东领地集团6盘齐发。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