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站黑车,是没法管还是不想管?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撑抬脚(男女老少大事小事)

昨日报载,广州南站每晚11时后有17趟列车数千名旅客到达,但此时2号线已近收车,不少旅客反映,两趟夜班公交车要等很久,打车要排队半小时甚至更晚。不少“黑车”公然拉客,也有的士司机**打表,高价“宰客”。网友对此议论纷纷,但令网友们不断吐槽的是执法人员称“黑车太多,没法管”!

“急着回家没办法。”在广州南站和白云机场多次被黑的@葡萄架下的笑脸表示无力吐槽。@晚***********还爆料,在广州南站城轨售票大厅四周“黑车”同样泛滥。很多“黑车”司机在这里专门等待那些想搭城轨却买不到票的人,巡逻车就在旁边,一开过来,他们就散开,之后又重新聚集。

广东财经大学流通经济研究所所长@王先庆*近多次去广州南站,他觉得从进站到出站秩序真乱,出站时各种私车乱拉客,不仅扰民,而且极不安全。他提出疑问:“谁在管?觉得随时可能被**!”然而,执法人员在回答记者问题时称:“黑车太多,没法管!”

一石激起千层浪,吐槽之声不断。@肖秀明问:“是真的没法管吗?”@万庆涛继续问:“没法管,还是不想管?”@拜客一世_建设公民社会觉得是没有能力管。“当管不了就辞退的时候就有法管了。”@船员摩摩虫如是说。

前段时间发生了一起女大学生上错“黑车”被杀的事件,@青蛙公主Cloud认为办法总比问题多,不要发生惨剧才开始重视“黑车”的问题。但是@Clxzz88说没有公交车,只能坐黑车。@鱼同學V赞同,“公交车地铁都没了,你让旅客怎么办?有个体户愿意拉客,贵也没办法。”

@西风中意摄影认为“黑车”问题归根到底就是公共交通服务的缺失。@滑翔的石头认为*理“黑车”不能单靠执法,还要增加夜班公交,延长地铁运营时间。@小翊廷子也说:“南站的公共交通变得方便,大家就不会坐‘黑车’啦。”(叶斯茗)茶*********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