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孵化基地在广东肇庆挂牌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肇庆8月25日电 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孵化基地“台湾城·肇庆站”,25日在“爱拼才会赢”的歌声中挂牌于广东肇庆市。

当日,共青团肇庆市委书记唐莹、肇庆市**官员与台湾项目负责人并就两岸青年创业就业事宜签定了合作和谈。

“台湾城·肇庆站”,是 “台湾城”*个在大陆的落地项目,由肇庆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台湾城**商贸有限公司和肇庆百花圃有限公司配合投资开辟,集台湾同胞和肇庆乡亲新的贸易圈、糊口圈、文化圈及肇庆文化旅游一体。

“**帮忙****事业”是基地的理念。肇庆市台湾青年创业协会副会长林世杰称,“基地”以“创业良师,企业益友”为方针,**两岸***的创业场地。

林世杰还有一个身份是本地台商一家企业的副董事长。据领会,“基地”将秉承“社团企业化、人才资产化、信息资讯化、办事专业化、会务**化”的经营理念,促进台湾青年成功创业,打造创业教导、当局智库、创业平台三大特色。

林世杰暗示,“基地”将成为台湾青年在肇庆的交流交往聚点、商务资讯窗口、投资合作平台。

肇庆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刘何玉铃密斯暗示,该“基地”与台湾青年创业总会对接,吸引和连合更多台湾青年,联袂打拼,根植肇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