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首款Android Wear智能手表预告图曝光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近来,智能手表市场可谓是消息不断,不断有公司宣布将发布新产品。日前,华硕公司发布了其*款Android Wear智能手表的预告图,相信大家看到这个预告图后会燃起对该款智能手表更大的兴趣。据说,该款产品有可能在9月3日的柏林**电子消费品展览会期间发布。

新发布的预告图明显是一款智能手表的素描,其中还包括上述发布日期,以及华硕上周*次引用的黎巴嫩艺术家纪伯伦的一句名言“时代已经改变,我们也已因时而变”(Time has been transformed and we have changed)。

预告图显示,华硕智能手表的表盘略呈弧形,“外壳光滑”,甚至配置“前置摄像头”。华硕智能手表看起来相当有趣,外形不同于市场上现有的智能手表产品。

今年7月份,华硕董事长施崇棠曾表示,该公司*款智能手表将采用与众不同的设计。曲线形状是使华硕智能手表与众不同的元素之一。

华硕可能计划以149美元(约合人民币919元),甚至99美元(约合人民币611元)的价格销售这款智能手表,试图吸引被当前Android Wear智能手表价格吓跑的用户。当前市场上的Android Wear智能手表起步价200美元(约合人民币1233元)。只是希望低价格不要影响华硕智能手表的总体质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