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男人抢手机后遭车撞涉嫌掳掠被告状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深圳8月26日电 深圳一男人*手机后欲横穿马路逃跑,不意却刚巧被开车路过此地的张师长教师“撞”了正着。笔者26日从深圳福田区查察院获悉,该男人因**掳掠日前被告状。

2014年6月底的**凌晨,司机张师长教师驾驶车辆按正常速度行驶在福田区滨河大道某一路段时,俄然从路边窜出一名男人,张师长教师遁藏不及撞了上去。令张师长教师呆头呆脑的是,在他**后正要下车扣问该男人环境,该男人却挣扎起身跑了。

本来,被撞的男人方才实施完掳掠,正在逃跑过程中。在张师长教师撞倒该名男人前的一分钟,在四周的路段发生了一路掳掠案。一名*身女子莉莉正在此处*行时,突被一名男人从死后勒住脖子,该男人还用力将莉莉往路边的草丛里拽。在此过程中莉莉高声呼叫并奋力抵挡,该男人随即对莉莉利用言语及武力相威胁,*终将莉莉的一部白色苹果五代手机*走。受到惊吓的莉莉被随后闻讯赶到的一名市民扶起,并在其帮忙下**。

交警赶到现场后,在交通变乱现场发现了一部黑色手机及一部白色苹果五代手机。经核实,此部手机恰是莉莉被*的手机。警方按照上述线索,几日后将该名男人即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成功抓获归案。

王某某对本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其供述在被撞倒后,**意识仍是逃跑,于是挣扎起来,那时头有些晕,本身都不知道怎么回抵家,*到的赃物和本身的手机也不记得去捡。后来清醒过来后才发生身上有些擦伤。

今朝,福田区查察院已对犯罪嫌疑人王某某以**掳掠罪核准拘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