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理财富品丰硕性排名第一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普益**日前发布2014年第二季度银行理财能力排名陈述,在全国性贸易银行理**品丰硕性排名中,中信银行****。

在理**品丰硕性项面前目今的投资起点类型和收益类型上中信银行得分*高,在投资币种、投资对象、投资刻日子项目上,中信银行也均有较为凸起的表示,获得了第二的高分,总分合计****。

本年以来,中信银行理财营业以撑持实体经济成长、知足理财客户**办理需求为方针,严酷节制风险底线,持续推进规范办理,搭建了种类丰硕、气概稳健的产物线,经营业绩和办理程度稳步晋升。中信银行已成立品种丰硕、气概稳健的产物线,产物种类、风险品级、产物刻日笼盖理财市场主流品种,知足了分歧客户的投资需求;整体气概稳健,中等风险及以下产物存量占比90%以上;80%以上为中持久产物,合适监管对资产办理营业在产物刻日方面的要求;75%以上资金投向实体经济,积极撑持合适国度财产政策的债权类直接融资;风险节制严酷,本年上半年940只到期产物全数按商定兑付;中信银行理财办事的多样性及不竭成长的潜力,知足了客户分歧条理的**办理需求,为客户实现收益 100.07亿元。

面临同业竞争加剧、金融立异层出不穷的市场情况,中信银行暗示, 将面向本钱市场、货泉市场、国际营业市场,鞭策和增强全行理财营业办理,使理财营业回归资产办理营业的素质,有用节制理财营业风险,为客户供给加倍优质的银行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