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4指纹识别系统曝光 行货或将售5998元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三星GALAXY Note 4的发布日期越来越近,各种关于GALAXY Note 4的信息也不断得到曝光。对于对三星GALAXY Note 4感兴趣的朋友来说,必然不会错过任何关于GALAXY Note 4的信息。日前,根据国外网站SamMobile*家披露的消息称,三星GALAXY Note 4将会加入指纹识别功能,并且会采用Synaptics公司的Natural ID技术,同时还将为指纹识别功能加入一些新的特色。

除此之外,三星GALAXY Note 4的指纹识别技术还增加了网页登陆功能,用户在网页上输入账户、密码后,可以启用“使用指纹登陆”功能。这样在下次登陆网页的时候,即可通过指纹来自动输入已记忆的账户和密码。不过,该功能需要网页支持FIDO 协议。

三星GALAXY Note 4还会装载5.7英寸Super AMOLED触控屏,并提供2K(1440×2560像素)级别分辨率,以及加入超声波技术的手写功能。内置的1600万像素摄像头则会采用索尼IMX240传感器,并支持光学防抖功能。搭载有Android4.4.4系统和拥有3GB内存以及32GB存储容量,并支持*高128GB的存储卡扩展。

三星GALAXY Note 4还会采用了金属边框设计,背面仍为仿皮革材质,并整合了心率监测功能,全面支持LTE/WCDMA/GSM网络和拥有蓝牙技术以及USB3.0接口等功能。据悉,三星GALAXY Note 4将于9月3日在北京、德国柏林和美国纽约等三地同步发布,至于行货版本的售价则传闻为5998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