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洗衣厂洗的酒店用品可能会损害身体健康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每逢到了旅游旺季以及节假日的时候,不少人会选择出门旅游,因此住酒店就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并不是每一家酒店的洗睡用品都是干净安全的。酒店业床单、被罩、毛巾、浴巾等等这些换洗量很大,需要外包。但外包的洗衣服常常为了营造洗睡用品的亮白而使布草,但实际洗的过程却很黑。

位于大连市高新园区的一个大院既没有门牌号,也没有单位名的一个简易大棚是洗涤车间,空地上随处堆放着散开的床单、被罩、浴巾、枕套等宾馆用品,还有酒店裡使用过的台布,几台水洗机在不停地运转着,看上去这生意还挺忙活。

据了解,这是一家没有**手续的黑洗衣厂。记者看到,水洗机的旁边有一个大缸,裡面盛着白色的粉末。墙边堆着几个蓝色的塑料桶和装着化工塬料的塑料袋,院子裡堆着一些蓝色或白色的塑料大桶,裡面也装着同样的粉末。

业内人士称,为节约成本,很多洗衣厂都使用低价购进的化工塬料自行配制洗涤剂,行业内有专门配料的人。

我国对洗染行业有明确规定,洗涤化料必须按照科学配比来生产,洗衣厂必须使用**厂家生产的成品洗涤产品,而不能使用叁无产品。因为洗涤化料既要满足洗涤的要求,同时也要符合环保和健康的要求。而小的黑洗衣厂则直接使用一些非法塬料进行洗涤。

**指出,一些小的洗衣厂使用了**产品禁止使用的双氧水,*硷等化工塬料。还有些自行配制洗涤料,配制比例不当。有的会採用强酸,强硷,使用这些化工塬料洗涤过程中,如果不进行合理的投水,中脱甚至中和,可能会残留,对人的皮肤是有危害的,造成皮肤搔痒,出现红疹甚至过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