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社保业务可提前网上预约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大声公

南都讯记者储诚松办理社保业务可以提前在网上预约了。日前,中山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发布通告,为方便群众办理社保业务,该局综合服务大厅推出网上预约办事服务,目前已试运行。

据了解,目前网上预约办事服务尚处于试运行结算,具体操作为“个人认证用户”登录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网站进行网上预约,网址为:http://www.gdzs.si.gov.cn/main/myprofile/index.action?did=1。非“个人认证用户”想要进行网上预约的,需携带社保卡到各镇区、**医院的社会保险自助终端开通密码,即可成为认证用户,并享受网上预约服务。在试运行期间,市民如有意见或建议可致电12333。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