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交易假烟200余箱 销往湖南云南辽宁等地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张在欢利用物流将假烟销售给湖南、云南、辽宁等地的分销商,每天交易200多箱。记者昨日从佛山经侦支队获悉,近日联合烟草专卖部门在佛山、广州、汕头三地共捣毁非法生产假冒伪劣卷烟窝点13个,抓获吴某门、姚某乃等16名违法犯罪嫌疑人,缴获“芙蓉王”、“中华”等品牌假烟270万余支及制假包装设备一批。

去年底,佛山市公安局经侦部门发现姚某乃等人销售品牌假烟,数量*大。经过半年的摸排跟踪,一条横跨多地的特大假烟生产销售链条日见清晰:汕头市老五(化名)在汕头市潮阳区生产包装假冒伪劣“芙蓉王”、“中华”等品牌香烟后,通过大巴车或大货车运输至广州、佛山等市中转,再通过其他涉案人员分销和终端销售。同时,老五利用物流将假烟销售给湖南、云南、辽宁等地的分销商,每天交易200多箱,涉案价值*大。

7月4日,佛山市公安局联合广州、汕头警方及烟草专卖部门,共出动警力、烟草执法人员220多人次,对三地的13个制售窝点同时展开收网行动,分别抓获吴某门(老五)、姚某乃等犯罪嫌疑人16名,缴获“芙蓉王”、“中华”等品牌假烟270万余支,查扣制假、包装工具一批。同时,湖南、云南、辽宁等公安机关也展开了收网行动。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