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还有卧蚕、耳垂、锁骨整形项目?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提到整容,大部分人了解的还是老三样,开双眼皮、垫鼻梁、瘦脸,由于追求欧美人的高鼻深目,亚洲人整容**的当然还是这几种。不过随着审美越来越多元化,整容的理由也**仅仅是为了假装混血儿,因此整容部位也有了全方位的发展。比如说,你知道有人专门注射丰卧蚕,为了让眼睛更有神吗?知道有人不敢削骨,会偷偷把太阳穴隆高显得下半张脸窄吗?知道韩国有人给后脑勺整形,让“扁脑袋”变“圆脑袋”吗?甚至有人连肚脐眼都想整一整?他们的理由非常严肃:去海边穿比基尼的时候肚脐眼可是占非常重要的戏份呢!

注射丰卧蚕、填充眉弓

能让眼睛变生动、目光变深邃、改善大饼脸

眼睛整形是*普遍也是*容易被看出来的,尤其是疤痕体质的人开双眼皮,很容易留下痕迹,而且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双眼皮。只懂得照搬“别人的双眼皮”,很有可能只是收获了一双“别人的眼睛”。其实现在整形行业已经变得很立体了,衬托法往往比直接改造更有效果,既看不出来哪里动了手脚,又觉得的确是变得不一样了。深圳阳光整形美容医院院长张华斌表示,现在到医院整形眼部的顾客想法跟从前也不一样,从比较单纯的开双眼皮和开眼角,变得更多元。

“像有的人会通过注射丰卧蚕让眼睛变得更生动,也有人会填充眉弓部分,让眼部更凹陷,显得目光深邃。”张华斌说。尤其是眉弓整形近年来发展得比较快,会有专门给眉头、眉中、眉弓不同部位填充的硅胶假体,选择调整的位置都**到毫米之间。亚洲人常常给人大饼脸的印象,也是因为眉眼处太平缓,轮廓没有起伏,与其去把眼睛弄大一圈,不如从结构上调整改变,在眼周围动手脚来达到目的。

丰耳垂、突出锁骨

面相学居然催生出整容项目,突出锁骨能显得“骨感”

面相大概是星座之外,被普遍运用的拉近陌生人关系的好话题。暂且不讨论面相的科学性,只说它对整容行业的影响,的确催生出了不少整容项目。

鹏程医院业务院长刘学军告诉记者,他们就接触过不少希望用玻尿酸丰耳垂、让耳朵看起来“更有福气”的案例。“一般这种是顾客有所需求,我们再估量其自身条件看合不合适,才会做类似这样的项目。”现代人对五官的看法不像从前那么偏心,只关注眼睛鼻子耳朵,面部微雕系列的微整形手术现在已经把耳朵整形也包含了进去。

骨感这个词也是女性永恒追求的状态,但不是每个人都有决心运动健身塑形,或是能够对自己下得了狠手去抽脂减肥。但求露得出来的地方显瘦也是一个方法。刘学军介绍说,有一些客户希望锁骨明显,拍照显瘦,可以做复合微雕,有针对性地瘦上臂和肩膀之间的位置,通过吸脂和肉毒杆菌结合的方法,让锁骨更突出。你大概不会想到还有人会为了锁骨特意去整形医院吧,但需求让整形选择也变得更丰富,本来每个人的审美不同,体型五官不同,一千个观众心中都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了,整容部位和方法也应该更多元才对。

还有哪些“奇葩”整形项目?

肚脐整形让肚脐变得小巧精致

夏天必流行的露腰露肚装算是逼死了那些腰腹部有赘肉的人,不过还是有一部分人虽然有着小蛮腰,但是也不太敢露,这是因为出生时剪脐带的时候医生可能没注意,让肚脐眼又大又凸,不仅不好看,想穿脐环基本没戏。其实只要通过一个门诊手术,就可以改变肚脐的形状,变得小巧精致。

声带整形调整声带,改变声音发出频率

在看脸的时代,声音可以算是人的第二张名片,貌比潘安一张口却是破锣嗓,也会很扣分。如果是做销售、谈判、表演类的工作,不够优美的嗓音更是一道障碍。世界上**家嗓音美容中心在台湾,通过特殊的手术方法,调整声带,改变声音发出的频率。不过**期比较长,需要三到六个月。

舌头整形竟然是为了说英语更标准?

大部分人整形是为了变美,但是也有人整形有着更堂皇的理由:为了说英语更标准!韩国人学英语常常都带着浓浓韩国特色腔调,所以在韩国,竟然有剪开舌系带的舌头整形手术,目的是让舌头从形态上更适合说英语。如果是舌系带过短,的确可以改变说话和发音,但是正常人这么做反而有可能有不良后果,偷鸡不成蚀把米。

耳朵整形真是用生命在cosplay啊!

《指环王》中精灵的形象一直深入人心,就像有人会在额头文哈利波特的闪电文身一样,也有狂热的《指环王》粉丝专门去把耳朵整成精灵耳。这个手术需要把耳尖部分的软骨去掉,然后从耳廓中取出一些软骨加在耳尖上塑形,不得不说这真的是用生命在cosplay。

膝盖整形让膝盖紧绷光滑,但会留疤痕

黛咪摩尔为了保持年轻态的身体做了一系列的整容手术,其中*奇葩的一项就是膝盖整形。因为她认为松弛的皮肤是暴露年龄的短板,只有紧绷光滑的膝盖才能让她安心。但膝盖整形*难的一点是无法隐藏疤痕,忍受不了下垂皮肤的代价就是得留下一道疤痕。

采写:南都记者 蒯景怡

图片:资料图片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