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城市公益慈善指数日前发布广州获评“七星级”慈善城市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李拉实习生尚旭旭南都记者获悉,日前举行的第三届中国城市公益慈善指数发布典礼上,广州市被评为***别的“七**”慈善城市,其中**支持、慈善文化两项单项指数分别排名全国第二和第三。

据悉,中国城市公益慈善指数是由中民慈善捐助信息中心在***的指导下,自2007年起组织研发的一套对城市慈善事业发展水平进行综合监测和科学评价的指标体系,被业界称为“城市爱心GDP”。本届城市慈善指数样本城市涵盖我国大陆87.5%的省份、直辖市和自*区,约45%的县级以上城市,且东、中、西均有城市参加,样本具有较强的代表性。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