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 “尊尚会”俱乐部完善客户服务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太平人寿是中国第六家全国性寿险公司,拥有国内寿险公司*完善的产品线,为个人和团体提供专业的寿险金融服务。自2002年落户广东,太平人寿广东分公司就从自身经营特色、本土文化传统挖掘出更深刻、更丰富,具有广东特色的企业文化和服务特色。短短十二年,太平人寿广东分公司已成长为广东保险市场上一支强劲的生力军,凭借遍及全省的服务网络和多年积累的服务经验,为广东市民提供快速便捷的风险**和金融理财服务。

尊尚会连推贴心客服活动

记者了解到,广东太平人寿自2010年开始推出“尊尚会”客户服务平台。它以“赢享尊贵”为服务口号,以“关注健康,尊享礼遇,崇尚生活”为服务理念,以“品味、交流、互动、感知”为服务宗旨,以客户满意度为服务标准,旨在为会员客户提供专业完善的综合性服务。公司以会员制的形式,为“尊尚会”会员客户带来健康、经济、教育、娱乐、**、资讯等各方面丰富的服务内容。

据悉,“尊尚会”会员可凭紫钻卡到车爵仕酷装美容店享受7.8折的汽车美容服务,**次消费还能免除洗车费。该店面向**品牌服务,致力于麦卡车身贴膜、艾多丽车漆快修等多项专业、*特的技术,让汽车享受**服务。至今,尊尚会已举办多次大型客服活动,包括:体检、生日祝福、特殊节日送花、汽车美容折扣、车展、游园活动等,受到广大客户的好评。

多样化客户服务获肯定

广东太平人寿狠抓客户服务,一直保持100%客户回访率,在理赔环节,无论金额大小一律要求快速、**,获得客户一致肯定。除了成立VIP客户俱乐部“尊尚会”,按照时段、节日推出形式各异的客服活动外,公司也举办太平公益摄影大赛、名家之约讲座等大型客户回馈活动。

据悉,2013年广东太平人寿结合总公司优势资源,推出以环境保护和保单回忆为主题的公益摄影大赛,得到了客户和社会公众的****。而“名家之约”**客户讲座以健康、教育、投资、管理、理财为主题,邀请相关领域****学者,为**客户提供**和专享资讯,为客户建立知识提升和信息更新的平台,搭建与名人**沟通交流的桥梁。

年度*佳俱乐部服务奖

获奖理由:2010年开始就推出“尊尚会”客户服务平台,以客户满意度为服务标准,着力为会员客户提供专业完善的综合性服务,如洗车服务、体检服务、汽车美容等,让VIP客户们享受超值的**服务,感受*特的俱乐部关怀体验。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