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台抑菌保鲜冷柜诞生,多家知名乳企受益于智能解决方案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我国低温奶、酸奶市场一片利好,各**制品**企业纷纷加快了巴氏鲜奶及酸奶市场的争夺步伐。然而,近来却不断有消费者反应从超市里买来的酸奶,明明还在保质期内,喝起来却“酸”得有些变质了。原来,据央视财经《别热坏了酸奶,超温储存隐患多》报道,这一切都源于超市储存酸奶的设备不达标。央视记者在探访各超市时发现,用来储存酸奶的冷柜显示温度普遍未达到产品上列明的储存温度,众多品牌的酸奶产品陈列杂乱,柜内湿度偏大,有的角落甚至有异味飘出,有个别小超市甚至直接将酸奶产品摆在普通货架上,不仅极大地影响了产品的销量,还有损各**企的品牌形象。

乳业**表示,酸奶对商用冷柜的冷藏温度和抑菌指标有严格的要求,但现有的商用冷柜由于材质和技术的限制,普遍达不到该指标。酸奶产品长期储存其中,难免会在异味、霉菌、湿气等相互作用下滋生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细菌,如果消费者误食了变质的酸奶,会引起呕吐、发热、腹泻,甚至休克等症状,这无疑会严重影响乳企的形象。作为商用冷柜的**品牌,海尔针对乳企的这一需求,为乳企用户交互订制出**的“抑菌保鲜策略”,推出了国内*台抑菌保鲜商用冷柜:360度立体风冷循环设计,使温度均匀稳定,利于酸奶的长时间保鲜;化霜水自动蒸发,可保持湿气平衡,避免细菌滋生;系列产品均有持久抗菌处理领域的****者Sanitized 的抗菌标识,内胆表面采用高科技**抑菌材料,能有效抑制细菌和异味的产生,金黄色葡萄球菌和大肠杆菌的抗菌率分别高达98.88%和98.39%。海尔这一交互产品的诞生,极大地解决了乳企在食品安全、乳品保鲜等方面的痛点,使得企业能够带给消费者更安全、**的酸奶产品,*占市场先机。

除了产品储存条件上的需求,不少乳企负责人还表示在全国各地的终端售卖点设立的商用冷柜由于设备分散,管理效率十分低,管理人员无法很好地监控设备运行的情况。针对这一问题,海尔在智能交互平台的基础上又为乳企客户量身订制了“GPRS智能策略”,可提供设备定位追踪、违规转移地点**、温度超标**、向就近消费者发送乳业新品宣传等功能,极大地解决了商用冷柜的管理难题。某知名乳企市场部负责人对记者表示:“和海尔商用冷柜携手后,其抑菌保鲜的领先技术和智能管理方案完美地解决了我们酸奶产品的储存难题和设备管理难题,我们得以更好地向消费者推广**酸奶产品,打赢这场市场争夺战!”

行业**指出,与各**企的合作无疑是海尔集团网络化战略背景下智能交互平台的又一成功案例,海尔抑菌保鲜商用冷柜是极具代表性的个性化定制产品,不仅满足了乳企用户多样化的需求,为乳企*夺酸奶市场增加了筹码,也使得海尔品牌自身实现了产品、服务、用户间的联动,更为商用冷柜的未来指明了发展的方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