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含“添加剂“的“小苹果“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说到添加剂,咱吃的,喝的里面**不少,要说没有摄入,估计你自己也不信。当然,假如你是高富帅,白富美,吃的是原生态,喝的是***,那当咱啥都没说。不过就算高大上估计在豪宅中也会吸入家具们散发的含有“添加剂”的空气,除非高大上们都住山洞!

家中空气中所含的“添加剂”,*普遍的莫过于甲醛,它也是在人们生活出现*广泛,伤害*大的一种有害物质,而市场上的绝大多数家具都含有甲醛,降低家具中甲醛浓度的方法,大部分都只能是通过时间来慢慢消除,但一般来说这耗费的时间都不会短,假如你购入了一款电视柜,面对着这么一个崭新时尚的电视柜,你能忍受的住心里的激动,不赶紧把它放进你的小窝中吗?明显不能啊。但放进去,又怕影响健康,是不是感到很纠结。而这时乐宜嘉帮你解决了这个难题!

乐宜嘉所推出的“小苹果“电视柜,其板材都是经过**微波降甲醛技术处理的。 家具中甲醛一般是以游离态和聚合态两种形式存在的,等等,这么说似乎太专业了,来!咱发挥下想象力,板材好比桑拿室,聚合态是个不愿移动的大胖子,游离态则是个到处跑的小瘦子,他俩都在蒸桑拿。

对于这个不愿移动的大胖子,微波能让胖子脂肪层中(含醛分子基团)的脂肪(不稳定部分)加速燃烧;另一方面微波也加快了桑拿室内水分的汽化和蒸发,这使得胖子在脱水过程发生降解而加快释出脱水甲醛分子基团,就此让大胖子变成小瘦子。

对于小瘦子呢,微波使桑拿室的温度快速提高,让本来脂肪含量不多的小瘦子严重脱水,直到让他忍受不了温度,逃离桑拿室。

脑海中有画面感了吧,这就是乐宜嘉所特有的*门神技,它能使板材中甲醛含量下降30%---70%之间,这是一个很可观的数据,而乐宜嘉的板材都会经过这个技术处理后才进行开料制造。也就是说乐宜嘉每一款产品都是低醛,环保的,对人体是***的,如此健康的家具,你还等什么?赶紧来购置一款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