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埔网速太慢 何时能通光纤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居民反映:吴先生在新青工业园打工,平时下班后喜欢上上网,但房东那里只有宽带上网,而且分给几个租户共同使用,网速很慢,他希望能够享受到光纤上网,但咨询过后发现西埔村这里好像无法办理。

吴先生说,西埔村可以说是斗门的**大村,因为住在村里的外来工有上万人,大家的上网需求很大,因此希望这里能早日通光纤。

部门回应:光纤难铺,带宽可增

斗门电信部门回应,吴先生所住的地点为西埔村文明路,该路段为人口密集的城中村区域,由于建筑密集、地形复杂,铺设光纤难度较大,因为光纤铺设必须要找到合适的位置方可。目前,只能根据现状来提高网速,目前已开通了8M宽带上网,可满足吴先生的需要,吴先生对此处理结果也表示满意。

帮忙记者陈岩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