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苏宁10周年员工佛山苏宁十年十人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与苏宁共同进步是一种幸运

杨海琴 苏宁云商佛山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助理

工商专业毕业的杨海琴严谨理智,目前负责佛山苏宁行政工作的统筹和规划,她是苏宁1200工程的第二批招聘的大学毕业生,2004年至今在苏宁一呆就是10年。“佛山祖庙店开业那天真的很兴奋,那个时候很年轻,没有什么大的目标和方向,一毕业就参与这么有成就感的工作真的让人印象深刻。”杨海琴回忆道,那个时候工作强度很大,几乎每天都要开会、加班到夜里十一二点,好在苏宁解决了员工生活上的各种问题,所以生活压力不大,对积极的杨海琴来说那段时光似乎并不难熬。

说起在苏宁的日子,杨海琴直呼自己很幸运:“苏宁大发展的时候我来到苏宁,正是用人之际,所以我很幸运。而且对于一个毕业生来说,这样一个平台给了我一个特别好的锻炼机会,又遇到了一个不苛责下属、平易近人的好**,不得不说我是很幸运的。”

杨海琴坦言,一个个人魅力十足的上级,让他们有了更多的归属感,有了一个氛围特别良好的团队,而苏宁这个大舞台则给了她展示自我的好机会。

让人眼界大开,这才是大企业

欧阳桂明

苏宁云商佛山地区管理中心营销副总监

佛山苏宁营销方面的工作是欧阳桂明的主攻方向,而性格活泼,**四射的他也用自己的行动证明着自己的能力,他来苏宁的原因却颇有意思———“我**次面试的时候就被韩总(韩泉志总经理)的个人魅力征服了,他在面试中跟我谈人生和理想,而且在五一小**周那么紧张、缺乏人手的情况下,还能淡定地告诉我做事要有始有终,先把前面公司的事情解决了再来苏宁也不迟。”自这一刻起,欧阳桂明的心其实已经属于苏宁的了,“来到苏宁后,无论多么辛苦,想起韩总我都觉得我心甘情愿为苏宁卖命。”

而在苏宁,员工卖命工作并不需要上级过多的干预和监管已经属于一种常态,欧阳桂明也提到,他团队中的每个人都感觉很充实、很开心。他开心地说道:“在苏宁,让我眼界忽然**了,视点更高了,深深感受到这才是一个大企业的气度啊。”

同事之间只需一个眼神就心领神会

邓惠清

祖庙路超级店行政人事专员

邓惠清有一种大姐姐的气度和风范,这也让她在行政人事专员这个岗位上如鱼得水,同事们对她的评价是:“有的时候我说半天别人不理解,不听的事情,邓惠清上去几句话就搞定。”与每一个员工沟通无距离也需要*大的付出,邓惠清说她会细心地记下每个员工喜欢的事物、喜欢的说话方式,这样沟通起来就会顺畅很多,从细节上入手,才能真正与团队里的每个员工交心。

苏宁的公司文化中有一条:“同事重于亲朋”,邓惠清说她与很多老同事之间的默契很难用语言表达,很多时候一个眼神就可以理解对方的所有意思。

以家庭一般的温暖建设团队

黎莉 人力资源中心总监

黎莉说得*多的就是“家庭”二字,她说在苏宁工作,你会有一种在家里一样随意融洽的感觉,在公司企业文化和团队文化建设中,苏宁人已经形成了一种根深蒂固的大家庭观念,无论你来自五湖四海,无论你抱着那种心态,以及各具特色的性格,来到苏宁这个大熔炉,都会不自觉地跟上它的步伐,每个人都会以包容和和谐的心态来对待身边的人和事。在培养人才方面,苏宁不仅会在知识和技能上培养学生,更会灌输给他们一种温暖的企业文化,每一个在苏宁呆过的员工都会有一种胜读十年书的感觉。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