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宾大道下沉式立交通车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上午,迎宾大道。历时两年多的迎宾大道下沉式立交工程正式完工通车。南都记者孙振飞摄

南都讯记者严亮 昨日上午10时18分,随着交通信号灯的接通,建设路-迎宾大道下沉式立交正式全面通车,此前一直需要绕路的行车路线****常态,周边交通压力将得到有效缓解。

昨日上午,通车现场还发生了一段小插曲,原本计划10时通车,但由于天公不作美下起了阵雨,导致通车时间延迟了10多分钟,但对于等待了2年多时间的车主,这10分钟似乎也算不了什么。据施工方中铁公司介绍,虽然辅道已经通车,由于涉及到管道线路铺设,路边绿化还没有**完工,施工方表示将尽快完成绿化施工。

按照要求,全面通车后,下沉式隧道内禁止公交车、摩托车、大型货车、非机动车及行人通行,辅道两侧不划停车位。市公汽公司表示,迎宾大道下沉式立交正式全面通车后,需要绕路的22、17、29、33、40、47、52等多条公交线路都将**原有的行车路线。

[施工进程]

2012年7月5日,建设路-迎宾大道下沉式立交正式动工。

2014年1月22日,建设路-迎宾大道下沉式立交主道正式通车。

2014年8月28日,建设路-迎宾大道下沉式立交辅道正式通车,实现全面通车。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