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获8万巨款 的哥完璧归赵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失主领回现金,向好心的哥表示感谢。南都记者李向新摄

南都讯记者魏凯实习生陈红艳通讯员云永东一乘客将一个装有8万元现金的黑色手提包遗落在的士上,好心的哥发现后将情况向公司汇报,通过微博寻找到失主。

昨日下午2时左右,广交司机李师傅驾车到黄石立交桥的红绿灯路口时,习惯性地往后座看了一下,发现后座下方放着一个黑色手提袋。开袋检查发现里面有8叠现金,正好8万元。他猜想这是刚下车的乘客落下的,赶紧打电话向公司报告了情况,公司方面随即发出失物招领的微博。与此同时,失主卢先生到黄石派出所和朝天路派出所报了案。据派出所监控录像显示,卢先生在朝天路口上车,乘坐的正是广交集团的“红的”,他拨打“96122”得知李师傅发现8万元并送回公司的消息。当**午卢先生领回了8万元现金。

据了解,卢先生打算去购买装修材料,不料下车时因忙着接听电话将*遗落在车上,幸好李师傅每次接客后有检查座位的习惯,得以帮助他在*短的时间内找回8万元。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