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毒瘾复发 父亲忍痛报警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门君诚通讯员陈锡锋梁晓琦吸食毒品除了给自己的身体带来*大伤害,更会给亲友、家庭带来无尽的痛苦。日前,南海有一父亲为挽救沉沦毒海中的爱子,忍痛向公安机关举报其吸毒行为。

广佛路附近的一家士多**老管与爱人打拼多年,育有*子阿鸿。阿鸿今年30多岁,年少时染上毒瘾,一直吸吸停停,不务正业,2007年曾被公安机关强制戒毒,出来后一度走回正轨。但是,今年以来阿鸿经常离家外出,偶有回来就伸手向父母要*,稍不如愿就破口大骂,或将家中的物件摔烂。阿鸿从父母手中要来的*从开始时的一两千到过万,*多时一次拿了三万。老管知道,儿子又陷进去了。

8月19日中午,老管拨打了民警的电话,举报阿鸿吸毒行为。目前,阿鸿已如实供述吸食**成瘾的违法事实,被作行政拘留十五天及强制戒毒两年处理。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