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来岁起全国统考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本年报名时候为9月20日至9月30日
  来岁起头,想当教员需加入全国统考,教师资格也****拥有,而是按期注册。记者昨日从广东省教育厅获悉,教师资格证测验鼎新从2015年正式实施,师范结业生也**直接认定教师资格,而是同一纳入测验规模。
  ***此前的规划指出,2015年,我国将周全奉行教师资格全国统考,提高教师入职门槛,并打破教师资格**制,实施按期注册轨制。记者从广东省教育厅得知,“2015年申请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人员必需加入全国统考”,也确认上述动静。
  ***2013年发布的《中小学教师资格测验暂行法子》划定,教师资格测验实施全国统考。据悉,鼎新后的统考将增设综合本质、学科讲授能力的考查,凸起对教育讲授实践能力的考查。
  统考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一般在每年3月和11月各进行一次。面试一般在每年5月和12月各进行一次。笔试单科成就有用期为2年。笔试和面试均及格者由***测验中间(***教师资格测验中间)颁布教师资格测验及格证实。教师资格测验及格证实有用期为3年。
  按照***的要求,师范结业生也**直接认定教师资格,而是同一纳入测验规模。并且,中小学教师资格将**实施**制,而是每5年注册一次,注册前提以师德表示、年度查核和培训环境为*要依据。
  本年网上报名时候为9月20日至9月30日,网上报名网址为“广东省教师资格网”(http://jszg.gdhed.edu.cn)。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