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机构追捧南都金砖奖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金砖奖”———2014年金融行业年度评鉴评选报名工作已经结束。

“金砖奖”启动的消息甫一问世,即引起了国内主流金融机构的热切关注。南都记者统计发现,今年金砖奖的报名情况异常*爆,截至8月27日,大赛组委会共收到来自银行界、保险界、券商、基金、第三方支付、P2P、小贷、担保等金融机构提交的报名材料,累计申报单位达136家。

今年的“金砖奖”*度扩大了评选范围,优化了奖项设置,将聚焦传统金融业务和金融业的创新变革与尽力发展普惠金融。金砖奖评选也是金融机构之间展示实力的舞台。南都记者留意到,今年*热门的奖项为新金融领域的“*佳风险控制奖”,争*机构达到16家,紧随其后的为“*佳本土金融机构奖”及新设立的全金融大奖“互联网金融年度大奖”,竞争机构分别为14家和12家。

南都记者获悉,为了更充分地备战,各家金融机构做足了工夫,挑选自己的长处申报奖项。银行业组别,“*佳**管理奖”和“*佳小微金融服务奖”也获得银行机构*多青睐,竞争机构分别为9家和8家。

据金砖奖大赛组委会介绍,金砖奖将从9月1日起开启网络投票,网络投票时间为9月1日-9月19日,*终各大奖项花落谁家,期待您投出宝贵的一票。投票网址:(http://zt.oeeee.com/jzj2014006/)。网民也可通过左侧二维码扫码直接进入官网投票。

采写:南都记者周亮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