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大消费时代之下新机遇 向一线国际主题公园进军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华侨城所从事的各项业务,与国家经济转型发展的方向相契合,发展空间*大。华侨城在经历了一次主业大收缩、两次扩张之后,不仅**了自己成为全国五大房地产企业之一,还奠定了国内文化产业**地位。随着大消费时代的来临和我国旅游支出的增加,主题公园还将获得进一步发展。华侨城希望通过努力,使其全面进入**主题公园**集团军行列。

主业大收缩之后 又进行两次扩张

回顾华侨城历年来的发展,从1985年深圳特区华侨城建设指挥部宣告成立,到1997年华侨城集团成立,华侨城经历过一次主业大调整,或称之为大收缩。当时,华侨城集团像大多数国企一样,拥有110多家下属企业,业务涉及30多个行业。从1994年开始,华侨城开始果断地剥离副业,逐步确定了电子、旅游和房地产三项主营业务,从而发展到今天的“房地产及酒店开发经营、旅游及相关文化产业经营、电子及配套包装产品制造”三项主营业务和五个子集团。

之后,华侨城又经历了两轮扩张。**轮是2000-2009年,华侨城集团开始布局全国的发展战略,先后进军北京、上海、成都等重要中心城市。作为华侨城地产**主业和******大力扶持的全国五大房地产企业之一的华侨城地产,在华侨城集团**下构建了“1+3”全国战略布局———以深圳本部为中心基地的珠三角区域发展平台、以北京为中心的环渤海区域发展平台、以上海为中心的长三角区域发展平台、以成都为中心的西部区域发展平台。

第二轮战略布局奠定国内文化产业**地位。2009年至今的第二轮战略布局则进一步拓宽了业务的发展模式,上下延伸产业触角,逐步打造以文化为核心,旅游为主导,集聚旅游、节庆、演艺、文化科技、主题酒店、文化相关产品制造等七大板块的产业集群。

全国战略布局已形成

在第二轮扩张中,华侨城又发展出深圳东部华侨城、深圳西部华侨城、北京华侨城、成都华侨城、上海华侨城、云南华侨城、西安华侨城、天津华侨城、武汉华侨城,及泰州华侨城多个大型综合性旅游项目和高尚居住社区,令华侨城集团全国发展的战略布局已经形成。

作为中国主题公园产业化的***和探索者,华侨城旅游以“深圳华侨城和东部华侨城示范基地,深圳、北京、成都、上海、武汉五个连锁欢乐谷,天禅、金面王朝、欢乐无极等**旅游演艺,华侨城旅游讲习所、旅游研究院、**传媒演艺公司三大智慧平台”为基本框架,通过不断的自主创新和对文化旅游的深刻理解,强调每一处华侨城主题公园的原创性、产品的差异化,全面构建华侨城旅游文化产业。

>>项目展示

Loft公馆:经典住宅血统,车位比超过1:2

华侨城LOFT公馆近日开放营销中心和样板房。项目位于深圳华侨城东部,侨城东路与深南大道交汇西北,锦绣北街于开平街交会处。项目被业内俗称为“锦绣花园四期”,近期,华侨城命名它为“Loft公馆”。锦绣花园前三期是深圳著名的经典楼盘,地段、小区设计、物业管理等多方面高品质皆为口碑相传。LOFT公馆也有着锦绣花园的高端住宅血统,品质更甚。

项目定位高端,单从停车位557个,车位比超过1:2,也能透露LOFT公馆为高端业主的量身定制感。

Loft公馆项目主推户型为288平方米的4房2厅4卫、310平方米5房2厅4卫,总共有209套。三梯两户,板式布局;户型方正通透,设独立工人房,动静分区。并有三套房设置,体现业主尊贵感。尺度阔绰,客厅开间约6.2米,带约11.5米超大景观阳台;约60平方米极奢主卧大套间,含书房、步入式衣帽间和卫生间;独立玄关入户,中西双厨设置,带来尊贵体验。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