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圈流行团购马术课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深圳马术俱乐部接受年龄50岁以下的消费者。CFP供图

深圳白领度周末,*近开始流行团购马术。更放松的休闲环境、相对短程的自驾游体验,以及骑马这种比较**、在朋友圈分享容易引起关注度的运动项目,都成为白领乐于选择消费的原因。

记者在大众点评网、美团等团购网站看到,深圳周边区域的马术团购成为深圳白领热衷于参与的游玩项目。320元价格可以团购名马轩马术俱乐部课程,这是深圳美团团购网站上被很多人浏览的一条信息。据说,套餐内可以体验价值380元的名马轩马术俱乐部初级马术课程,免费WiFi,还不限男女。一般身高一米二以上、年龄在50岁以下的人都可以参与体验,还能感受到宽阔舒适的场地。

不仅是深圳同城,深圳周边区域,车程在1小时内的马术场地及俱乐部也很受深圳消费者欢迎。以位于番禺附近的四海马术为例,目前在大众点评也推出了300元左右的团购套餐,包括一对一马术教练陪教和马术礼仪等内容。据该马术俱乐部媒体**负责人介绍,目前马场马匹以欧洲马和澳洲马为主,很多来这里消费的深圳人都是以家庭为单位,尤其是以小朋友居多,“家长主要是想通过马术锻炼小朋友的坐姿,一旦骑在马上为了保持平衡就会挺直后背。而马术也可以培养小朋友与动物间的感情”。

记者发现,这些参与团购的马术俱乐部一般单次体验价格在300元左右。马术俱乐部一般有大致相同的服务,包括提供免费Wifi、餐品或水果。而且建议骑马者的年龄基本在3岁在50岁间。采访中,很多消费者表示,周末选择去马场骑马主要是想换种休闲方式,但给出的消费提示是,如果周末前往马场游玩,*好提前2天确定马匹和场地,免得在现场等待的时间过长。

采写:南都记者董馨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