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生家居番禺汇珑店 逢周六日举办“家”年华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新店

南都讯 记者米春艳 恒生家居汇珑店,作为恒生家居第二家门店,日前落户番禺区市桥清河东路203号的汇珑新天地。作为广州市内**百货家居主题广场,场内聚集各大时尚家居定制品牌索菲亚衣柜、欧派衣厨柜等,配套家居软装、饰品、家居百货、家居设计、餐饮等一应俱全,为顾客提供一对一的专业且价廉质优的家居个性化定制服务。据悉,开业之后的恒生家居番禺汇珑店,10月7日之前,每逢每周六、日,都将举办夏日缤纷“家”年华活动,届时将联动商场主力品牌“堂会KTV”与大家欢度开业系列优惠活动。

业界

宜家2015聚焦卧室和浴室空间

南都讯 记者罗磊 近日,IKEA宜家2015财年媒体见面会在上海举行。在此次发布会上,宜家分享了新一年的家居关注点“卧室和浴室”———每**开始和结束的地方;同时,新一年的《家居指南》正式发布。

宜家在中国7大城市进行了关于卧室浴室生活习惯大调查,以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家居解决方案。与此同时,2015年宜家《家居指南》中也有1/3的内容涉及卧室和浴室空间的合理利用灵感和解决方案。调查显示,中国消费者更希望卧室和浴室是足够舒适的、多功能的、被合理规划的,同时也能够展示专属的自我个性。2015宜家《家居指南》将于8月底陆续在全国各大城市与大家见面。

尚品宅配为“威马逊”后的文昌送去开学礼物

南都讯 记者米春艳 海南琼北地区在上月18日遭遇到41年来*强台风“威马逊”,文昌市成重灾区。8月20日,尚品宅配公益团队“爱尚计划·爱上学”小组抵达海南文昌,携手文昌当地***门,为遭受“威马逊”重创的地太、有华、叶茂三所小学更换**定制课桌椅。据悉,“爱尚计划·爱上学”,是由尚品宅配发起与组织的一项爱心助学公益项目,旨在通过无偿提供定制课桌椅,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改善就学环境。

中国*大规模室内空气免费检测公益行动启动

南都讯 记者米春艳 实习生 高子舒 8月20日,由广州呼博士空气净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BRI呼博士)承办的“中国*大规模室内空气免费检测”公益活动在广州启动。

活动针对呼吸疾病患者、孕妇、老人、儿童等特殊群体的家庭,运用专业的室内空气质量检测设备,开展“室内空气免费检测服务”,了解室内空气质量与呼吸疾病的关联性,为提供科学的呼吸健康解决方案提供有效依据。此次“中国行”项目拟定立时3年,总投资超过2000万,基本涉及了全国各个省份,2014年*批将覆盖包括广州在内的20座城市。活动期间,BRI呼博士将通过对室内空气(包括甲醛、PM2.5、PM10、一氧化碳等)的专业检测,对于空气质量不同等级的家庭给予了不同改善意见,比如通风换气、绿植净化、利用空气净化器等。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