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投东方树立深圳西北门户新形象 构筑松岗现代城市生活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当联投东方以**平米都荟地标的姿态扎根于门户新城时,松岗这片土地价值所发生的改变就已经具有了划时代的意义,它代言着门户新城未来的城市形象。联投东方不仅是一个城市升级的里程碑,是一种生活方式的升华,更是展现城市综合竞争力的重要载体。“联投东方”蓄势已发!

铸西北门户**,代言新城未来

从深圳整体发展趋势而言,一体化进程加速,城市一路西进。伴随着前海中心地位的确立及进入实质性阶段,辐射利好日益凸显。作为深圳西北门户,松岗正在致力于树立深圳西北门户形象。在深圳特区全城一体及城市化进程不断深化的背景下,西部组团与深圳的关系,从组团化到一体化,必然进阶到核心化的新层次。深度城市化的新阶段呼唤新型城市综合体出现。

而联投东方恰在此时挺身承担这一历史重任,立志提供*高人居待遇,以**城市综合体之名填补深圳原关外地区的空白,以*高复合都荟等级满足人们对品质住宅的追求。联投东方在规划和设计上**远瞩,在经过长达近6年的酝酿,多轮规划、设计调整,与世界**设计公司联手,以**区域15年的超高规格打造,致力于区域内城市**,其也必将成为深圳西海岸上门户新城新的地标!

****品牌联袂,造新城**名片

落户于深圳西部门户中心的联投东方,无论从设计风格还是设计理念来讲,都以世界**水平,**时代的潮流,担当着这一历史重任!

联投东方携手业内**合作伙伴,打造**品牌,成为时代**。如,聘请九洲远景独家负责联投东方整体商业规划;****设计公司AECOM倾力打造新亚洲主题景观园林,通过建筑、雕塑、植物、水体等景观要素,强调艺术和文化,解决绿化与美化的协调,力图借自然景观构筑现代城市生活。

而与华润万象城、上海渔人码头、东京巨蛋城等闻名于世的商业如出一辙,联投东方PARK同由国际知名规划设计公司RTKL操刀设计:单动线及无缝垂直交通,独立出入口,下沉式地下广场,先进造型工艺,犹如钻石盒子般大面积玻璃幕墙工艺,弧线设计和艺术雕塑,给客户视觉上的艺术体验!

接力都市人居品味,融入多彩生活元素

但联投东方却不止步于此,在坚持国际都市中心品质生活的同时,项目在细节上接力都市人居品味,从商业到住宅,一站式细心呵护,为客户打造一个“拥有丰富多彩生活元素,和谐共生”幸福居所。

项目在商业设计上首创深圳西部同层停车系统,驱车,回程,一气呵成!解决其它商场地下车库如同迷宫、拥挤散乱等停车难问题。联投东方PARK设计的水幕天窗是深圳目前为止*大的,缓缓的流水在阳光照射下,形成绚烂多姿的色彩水幕墙。

联投东方的卧室窗式新风系统的设置,缓解了空气污染与噪音污染,实现室内外空气的持续自然交流,让人体在住宅中的睡眠也有足够的氧气,实现真正的富氧生态生活;双层中空LOW-E玻璃有效控制太阳热辐射,保证室内自然采光,提高舒适性。

在实用面积拓展上,联投东方为客户用心良苦扩大内部实用空间。如卧室设计可步入式凸窗,这样一来大大增大内部实用面积,从而提升舒适度,使内部更宽敞;拓展入户花园和阳台。就人居而言,联投东方将会成为西部片区的生活居住物业的分水岭!

>>项目展示

联投东方:优惠申请全城启动

作为深圳西北片区唯一超**级体量城市综合体的联投东方,8月23日,新品8座样板房璀璨开放,再次惊艳全城,创造西北门户新城盛况。

当天上午8时,联投东方营销中心还未到正式开放时间,就有不少客户冒着暴雨早早赶到现场,只为第一时间目睹其风采。联投东方二批产品以约78至123平方米奢华三房至五房精致高拓展户型将成为购房者首选。该项目优惠申请已全城启动,现办理搜房会员,即可享有1万抵3万的购房优惠。另交5万可享2万的购房优惠。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