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景跳出住宅框框 商业“佐阾”齐头并进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未来十年,将是绿景集团真正**的十年。作为民企里面闯出来的一匹黑马,从单纯的住宅开发,到“住宅+商业”的双轮驱动,绿景坚定地踏上转型城市运营商之路,始终不忘“精诚,持续提升城市生活”地勤奋耕耘,包括绿景中城天邑、绿景香颂、绿景**1866、绿景NEO商务综合体、绿景锦江酒店等越来越多的绿景项目成为全城**项目,他的商业“佐阾”系列在去年已有两个项目陆续开业,梅林虹湾佐阾目前也在招商筹备中。

早年成立资产管理公司,上市胜券在握

自上世纪90年代中叶成立至今,绿景集团已陆续推出房地产项目近20个。从*个项目“绿景花园”到目前将售的绿景虹湾,绿景集团从*初的“新洲旧改王”开始,根植于房地产开发,贯彻“做强深圳、聚焦珠三角、推进全国化”的区域扩张战略,逐年将开发的版图从福田扩展到龙岗、龙华等热点核心区域以及珠海、化州等异地城市,开发类型也从单纯的住宅地产延伸到商业地产领域,越来越多的绿景项目成为**,其优越的性价比口碑大大提升绿景的市场认可度。

从开发项目的多元化也可看出,绿景集团并不满足于单纯的开发房地产。早在2006年,绿景资产管理公司宣布成立,这也预示着绿景有意加强对商业地产的运营能力。绿景集团2013年启动的“双轮驱动战略”正式把商业运营提升到住宅开发并行地位之上。在今年上半年,绿景又以逾9.4亿港元收购新泽控股(00095.HK)约64.83%的股权。绿景集团常务副总裁叶兴安表示,绿景已在5月份完成收购手续,绿景将在商业地产上有更多作为。

佐阾系列开业与筹备项目目前已达5个

绿景上市住宅与商业的并驾齐驱、地产与金融的有意结合,都将推动着绿景集团朝“中国*受信赖的**化人居产业集团”大步迈进。

尤其在商业方面,绿景2011年创建了自家社区商业品牌———“佐阾购物中心系列”,自此见到绿景集团开始在商业地产上明显发力。目前,绿景集团商业地产板块的**个作品“香颂佐阾”以及1866佐阾荟在去年相继开业。目前梅林以时尚为主题的绿景虹湾也正在招商筹备中。

另,佐阾地处沙嘴的佐阾红树华府,以及佐阾的*个异地项目佐阾化州项目也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之中,佐阾系列正稳健推进系列化布局。

绿景也希望,“未来在每一个绿景打造的住宅社区里,都会有一个佐阾购物中心”,且在几年后,“佐阾”能输出到其他住宅小区的商业运营中,以服务更多的城市小区居民。

>>项目展示

绿景虹湾:奢享福田中心

作为绿景集团迄今为止*为**的住宅项目,绿景虹湾奢享福田中心及梅林片区成熟的教育、医疗、生活配套,且无缝接驳9号线梅景站,更享中心难得三山一水六公园资源优势。虹湾项目所在的地理位置优越,有地铁9号线梅景站与项目无缝接驳,可快速换乘2号线/4号线,10站之内通达会展中心、深圳北站、香蜜湖、万象城。如开车,则可以通过北环辅道,快速通过新洲立交、香蜜湖北环跨线桥、北环皇岗立交快速抵达各大核心区域。

除了交通配套,虹湾还享有丰富的教育资源———15分钟生活圈内即可完成从幼儿园到中学的12年**教育;*时尚新鲜的生活配套———有与时尚同步的20万平米卓越城、天虹、cocopark、购物公园等大型mall,还有提供新鲜、生态果蔬的家乐福、福田农批市场;*健康的休闲配套———高尔夫、网球中心、文体公园、北大医院、福田中医院等环绕四周。这里更是深圳人所熟知的“吃在梅林”,火锅、私房菜、各大菜系,不仅领略舌尖上的美食,更是享受城市精粹生活。

虹湾将以Art-Tech心生活为理念,以遥瞰未来的雄心为追求,将建设成为空间自成体系、*创星级主题精致园林、户型富有创意、外立面风格鲜明、具有独特形象的城市综合体豪宅。主力户型89-190平方米三房至五房,VIP正在申请中。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