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关系不和欲报复 丈夫发帖扬言买炸药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易海军 妻子离家出走3个多月后,赖某几乎因愤怒走上不归路。夫妻关系一直不和的赖某近日在网上发帖,扬言购买炸药实施**行为。因扰乱公共秩序,警方目前已将其行政拘留。

26日晚7时许,龙岗荷坳派出所网警接报称,有一名网名为“冰工”的网友疑因感情问题,在网上发帖叫嚣购买炸弹,对名叫卢某芝的人身实施报复。经网警大队前期调查,发现该男子网上登记地址为横岗街道荷坳村金源路131号,且网帖上留有一个尾号为9063的手机号码。

随后,荷坳派出所民警展开核查。经对网警大队提供的地址进行走访,以及对房东上门核实,却发现该住所入住登记人员中并无尾号为9063的手机号码。在线索并不明朗的情况下,警方立即将核查范围扩大,并对改动出租屋逐一走访核查,同时在网上对金源辖区外来人员租住信息进行检索,以确认是否存在名叫卢某芝的租住信息。

据警方介绍,经多方努力侦查,终于在金源路129号找到了发帖人赖某的父亲赖先生。经警方了解,赖某性格较为偏激,与妻子卢某芝一直感情不和,两人从几个月前一直在闹矛盾。今年5月9日,卢某芝离家出走,至今不知去向。赖某也于三四天前外出未回。

8月27日上午10时许,赖某主动前往荷坳派出所投案自*。经警方调查,因与妻子卢某芝存在家庭矛盾,后妻子离家出走不知去向,一时气愤便在网上发帖扬言购买炸药,欲对卢某芝实施**行为。目前,因扬言实施**扰乱公共秩序,赖某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报料人:万**报料奖:100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