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中院院长霍敏辞职 万国营任副院长代理院长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张小玲 万**被任命为深圳市中级人民**副院长、代理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昨日的市人大常委会接受霍敏等辞职。

昨日召开的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进行了人事任免:霍敏辞去深圳市中级人民**院长职务,另有任用;张士明辞去深圳市第五届人民****常务委员会***职务;汪开国辞去深圳市第五届人民****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并免去汪开国的深圳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职务。此外,会议正式任命万**为深圳市中级人民**副院长、代理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

此次辞去职务的张士明及汪开国均属到退休年龄,**担任人大相关职务。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