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CIA一线大牌与香港同价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商讯

皇庭广场COSCIA时尚**品百货**一线**进行中秋优惠活动,单品低至6.5折,折后与香港同价。例如SaintLaurent手包单价8980元,店内导购7.5折优惠,折后实收6600元,会员持卡还可享受折上折优惠。据了解,该款手包在香港单价为9500元,且无任何优惠,COSCIA店员宣称在优惠期间,店内部分产品的价格可能会比香港同类更低,值得时尚达人入手。(陈勇坚)

天虹*次引入传统博饼项目

天虹*次引入厦门传统博饼项目,活动期间,线下购物满额即可参与,同时关注官方**,更可**时间体验到手机博饼的乐趣。此外,8月29日至9月3日,天虹各门店部分秋季新品8折,反季秋冬装2折起。9月4日至9日,秋季新品1换1.5倍电子折扣券,部分品牌5折起,化妆品满200元减40元,家电满额送延时消费卡。(陈勇坚)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