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股份上半年净利同比增32%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李骞报道 昨日晚间,伊利股份发布2014年半年报。财务数据显示,上半年伊利实现营业总收入274.71亿元,同比增长14.36%;净利润23.06亿元,同比增幅达32.09%;扣除非经常损益后公司净利润为20.91亿元,同比大增91.05%。

公告称,今年上半年营业利润增长原因主要是:产品结构持续升级、去年下半年产品售价调整使得本期毛利率较上年同期提高;公司严格控制费用支出,继续加强成本费用管控,在收入取得增长的情况下,销售费用率较上年同期下降;银行存款平均余额增加使得利息收入增加、财务费用减少;理财产品到期取得收益使得投资收益较上年同期增加。

从主营业务产品情况看,伊利液体乳业务增长速度*快。上半年,公司液体乳业务实现营业收入207.08亿元,同比增长15.29%。奶粉及奶制品业务实现营业收入30.41亿元,同比增长9.10%,毛利率达45.87%。冷饮产品业务实现营业收入30.4亿元,同比增长8.16%。据了解,以每益添、畅轻、珍护为代表的中**产品业绩增长显著,同比分别达到124.45%、112.12%、149.97%。

伊利股份表示,公司稳步推进**化战略,先后在新西兰投资奶粉项目,与美国*大的牛奶公司DFA、意大利斯嘉达达成战略合作,与欧洲的荷兰**学府瓦赫宁根大学合作建立欧洲研发中心,并达成了共建*个中荷两国食品安全**体系的战略合作,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在**的产业链控制能力和品牌影响力。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