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五爸集体声明暂停更新微博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易哲报道 8月29日凌晨,吴镇宇、陆毅、曹格等《爸爸去哪儿》当中的五位爸爸,几乎同时发布一条长微博,名为《微博静默——五位老爸的态度:以沉默之名守护爱》。文中一方面谈到对此次参加节目的怀念和不舍,另一方面,也直指屡次发生的令人不悦的事情:“不实的报道,虚假的宣传,断章取义的呈现与曲解,虚拟世界中真实却无情的鬼影般的**语境。”称决定用沉默守护爱,暂停更新微博。这一行为引来网络上一片哗然,网友一度将矛头对准了早前用预告片断章取义造话题的湖南卫视。

针对“五爸”罗列的罪状逐个分析,*当其冲的当属“不实报道”。对此,湖南卫视方面表示:“不实报道肯定是有一些,但至今引起广泛影响的目前只有一篇,就是之前某网媒公布说‘湖南卫视确认Grace退出节目’的新闻。我们出于对节目内容的保密,从来都是不做任何回应,没有向任何单位或个人确认过这个虚假的消息。”

记者了解到,在昨晚的节目中,Grace虽有退出节目的心思,但*终被黄磊用温言劝回。但之前因为预告片有播出其中片段的关系,网友担心Grace真的退出节目,加上该篇不实报道的推波助澜,令爸爸曹格在微博上遭到很多网友的追问和质问;而对于“虚假的宣传,断章取义的呈现与曲解”则是前一期节目的预告片中,贝儿被指“偷*”的那个段落,让黄磊和陆毅在网络上承受了*大的压力,总导演谢涤葵一度为此在微博上公开道歉;而“虚拟世界中真实却无情的鬼影般的**语境”则是直接谴责网络**。

“五爸”的突然**,引得各自的粉丝*早把矛头都对准了主办方湖南卫视,但随后曹格、陆毅等人专门发微博对此进行了否认。知情人士表示,每每在节目播出前后,五位爸爸的微博上都会有或多或少阴暗、恶毒的网友评论出现,这是激起五爸“罢博”*主要的原因。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