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店主11次破坏护栏 为方便客人进出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张钊 通讯员交宣 一名小店经营者今年共11次损坏店铺对面的人行道护栏,为的是招揽生意,方便客人进出。近日其因**故意毁坏财物罪被警方依法刑拘。

  今年4月以来,广州交警海珠大队民警在日常巡逻中发现,江海大道紫苑路口附近有一截约1米宽的护栏经常不翼而飞,经走访和调取监控视频后发现,护栏附近店铺经营者余某有作案嫌疑。

  余某称,其为方便顾客进店“帮衬”,尤其是开车的顾客能够到自己店里,今年以来他先后11次将店门前的护栏故意拆除或损坏。尽管交警及时组织了**,但每次**后,余某都再度“出手”。

  目前,余某因**故意毁坏财物罪已被海珠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之中。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