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卷卷卷卷卷 色彩带你玩游戏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作品一作品三作品二

在艾伯特·英皇**宝贝全脑早教中心的全脑开发课程中,老师会引导孩子在有阿尔法脑波音乐环绕的轻松、舒适的环境中,用任意材质充当画笔蘸上不同颜色的颜料,通过手指精细动作的把握,随意地、毫无目地地在纸上乱涂乱画。等乱涂乱画一阵子后,再静下心来观看自己的“作品”。这时引导孩子用海阔天空的联想和漫无边际的想象去观看、理解和分析自己的“作品”,有时就能在乱画或在观赏中激起新的设想与创新。

两至六岁的孩童,在乱涂乱画的过程中,一方面能促进精力集中,一方面可以使精神放松、情绪稳定。这其实是让左脑处于抑制状态而右脑处于活跃状态,激发了右半脑的创意功能。观赏作品则进一步激发右脑的想象功能、联想功能,从而促进**性的开发。这亦是艾伯特·英皇**宝贝全脑早教中心三大教学体系(感知统合、全脑开发、英语)中艺术课程的特色之一。

作品一

作者:黄思语 四岁

卷纸《心》

点评:心,一颗缤纷多彩的心。当我们的世界开始渐渐暗淡下来时,看到思语的作品后,会不会重新充满了正能量呢?醍醐灌顶,孩子才是我们的引导者。这幅画是不是告诉了我们,即使再黑暗,我们也要保持着一颗多彩的童心?

作品二

作者:杉杉 五岁半

卷纸《舞蝶》

点评:卷纸是大班孩子**培训的绘画技巧,通过对长条彩纸的卷动,锻炼孩子左右手协调及手指协调的能力,从而提高孩子动手**度。孩子能够把日常生活中的蝴蝶以卷纸的形式立体地展现在纸上,可见孩子的空间展开意识很不错!

作品三

作者:蔡雨潼 三岁半

粘土《他》

点评:以粉红为主色调。这就是孩子迷幻多彩的世界,强烈的对比,色彩绚丽,让我们可以通过粘土,感受她心中的朋友。

本版作品提供:艾伯特·英皇**宝贝全脑早教中心的孩子们

采写:福田通记者 陈铭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