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们反对开学 专业检测应是底气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漫画 微观

语录

有家长自带检测仪检测,发现甲醛超标好几倍。现在已经有2间教室被封条封闭,今天将请专业的检测机构进行检测。

———园岭外国语小学上千家长反对开学,称现场体验后难以认可校方检测报告。

来源:《晶报》

点评:这种**议题当以专业性、合理性为主要考量,而结合第三方的靠谱评判,争议才能有所增益。

执法队没有在海富社区公园找到流浪狗。位置偏、不在公园里,不好找。

———疫犬曝尸公园两天无人清理,执法队知情后未及时处理,其如是称。

来源:《深圳商报》

点评:嘴上功夫并非实践,尤其是有推卸责任之嫌的敷衍了事。如果貌似诚恳却无改进,可别怪市民腹黑而不宽容。

已将该问题先后下派至深圳市绿化管理处及华侨城城管执法队,但因该处位置处于二者辖区分界点,双方均认为不归各自单位管辖,暂时无法确认责任单位。

———深南大道康佳东公交站旁绿化带内“藏”钢筋刺伤行人,一番周折后相关部门将**钢钉清除。

来源:《深圳商报》

点评:推诿-曝光-整改的剧情为何一再上演?这次有一定进展,下次还得靠媒体跟进?但愿这个锈迹斑斑的履职链条,不用**监督的密切关注才有正本清源的可能。吴安平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