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花味精原址将变商住小区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蒋臻通讯员洪京华据高新区、江海区党政办督查室(项目办)透露,目前两区已有4个**项目**超额完成年度投资计划,分别是府西小区、滘头银星股份合作经济社“三旧”改造项目、滘头兰花味精“三旧”改造项目和格林春天豪庭楼盘建设,均为宜居环境工程,其中前3个是续建项目,第4个是新列入项目。

作为一家历史悠久的知名企业,位于蓬江河以南、胜利南路以西、百宝路以东、仁美路以北的兰花味精原址将“华丽转身”。滘头兰花味精“三旧”改造项目规划用地面积124.2亩,建设用地面积99.93亩,计划总投资额约6亿元,改造成集商业、房地产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小区,其中小区共规划1500多户住宅。

目前,该项目已确定与红星经济社合作框架,项目总平面规划已通过市规委会审批。计划第三季度完成项目单体方案设计报批,近胜利南路的商铺年底动工;2015年5月开售,2018年全部完工。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