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自办音乐会石花山广场今晚见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林惠娟 台山又有音乐会啦。本周五晚上,台山一帮本地音乐人将在石花山广场举办一场属于自己的音乐会。据透露,音乐会包括流行、摇滚、蓝调等不同歌曲类型,将会带给台山市民视觉和听觉的双重享受,欢迎有兴趣的市民前往欣赏。

据了解,此次音乐会将从今晚7点半开始,时长两个小时。据介绍,歌曲《夜空中*亮的星》是音乐会主题,也是看点之一。据主办方透露,此次音乐会涵盖的歌曲类型丰富,流行、抒情、摇滚、蓝调等音乐类型均有涉及。

据了解,活动开始前一周,主办方已在网络开始了免费的*票活动,周三600张有座的票已经派完。不过主办方表示,没票有兴趣的市民,当晚也可以前往石花山广场欣赏。

据了解,此次音乐会为台山流行音乐歌手伍炽任和其他乐队乐手一起举办。“我们一共有十人,我们致力打造*震撼的听觉和视觉效应,做成台山*好的音乐会。”伍炽任表示,举办目的除了追求自己的梦想、有属于自己的音乐会外,另外是为了将台山的音乐人凝聚在一起,让更多人关注台山音乐。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