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汉艺术书画社师生作品同展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区广海社长在会上致辞。

南都纽约讯上周末一连两天,纽约大汉艺术书画社在假华埠孔子大厦展览厅举行师生作品展览会,展出30多人160余幅作品,吸引不少喜爱中国书法和国画的民众前往参观。

市议员陈倩雯、纽约诗画琴棋会会长梅振才和董事长岑灼愧,以及本地众多文艺界人士拨冗莅临。他们均赞许区老师教学认真,多年来热心公益,是社区的楷模。

社长区广海表示,希望藉此培养华裔民众学习中国书法绘画的兴趣,传承中华文化。区广海说,该社成立目的是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培养老、中、青少年学习中国书法以及绘画兴趣,藉由**艺术诗画,将中华文化薪*相传,加强下一代的美术教育,提高青少年的人文素养与艺术修养。

据介绍,本届参展作品包括**生动、色彩鲜明的植物花卉景物、梅兰竹菊以及松鹤雀鸟等诗意画作、还有小朋友想像力丰富的各种水彩画,表现每个创作者多彩多姿的不**意,展现多样艺术风格。立足美国纽约、致力推动文化传承的亚洲先锋文化交流协会(PioneerAsianCulturalExchange)及旗下纽约亚洲人频道(NewYorkAsianChannel)为协办单位之一。(文/图 李佩仪)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