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中央公园洋房实用率超85%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周晓南8月23日、24日,顺德保利**公园大良永旺销售展厅人头攒动,当天举行的“刻印‘一辈子’”马克杯DIY活动备受欢迎。这一展厅开放,也为保利置业在顺德新城北部片区开发的68万平方米规模的**综合体预热。

目前,这一项目将推出66-152平方米三至五房单位,现接受诚意咨询,*批单位权证登记可享受9.8折优惠。其中约66平方米为实用2+1房、而约100平方米为三房格局,约110平方米打造成四房。这批单位实用率达到85%以上,南北通透的设计均为户型增分不少,每一个户型的南向房间,零遮挡开阔视野,实现户户视界*大化。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