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查显示广州市场糖果果冻98%达标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广州8月29日电广州市消委会29日传递称,该会近期对广州市场51批次糖果、果冻样品进行抽查查验,有50批次样品**合适尺度要求,整体达标率为98.0%。

广州市消委会介绍,糖果是节庆日子不成贫乏的食物,而果冻因光彩鲜艳多样,口胃丰硕及嫩滑的口感而深受小伴侣们的喜爱。此次抽查该会对糖果、果冻样品的标签、二氧化硫残留量、添加剂、微生物指标等31个项目进行检测。

广州市消委会称,本次比力试验发现1批次糖果样品的还原糖超标,还原糖是指具有还原性的糖类,还原糖偏高使糖果易吸潮,轻易使糖果变质。造成还原糖超标的*要原因是因为出产厂家糖果原猜中的淀粉糖浆质量不外关,以及没有严酷节制淀粉糖等单糖的投入量。

该会暗示,从检测成果来看,51批次样品总体质量较好,申明相关出产企业的质量平安意识有了较大的提高,能从原料、出产卫生情况、出产加工过程节制、出厂查验等环节进行较严酷的质量节制。在竞争激烈的市场机制下,商家们在注重丰硕产物种类、刺激销量的同时也注重了产物的质量。

该会称,糖果和果冻均有散装和预包装发卖,消费者在采办散装产物时要注重其小包装是否密封无缺,摆放是否合适其标注的保留前提,不宜选购存放在高温、潮湿情况下的产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