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颜氏品牌的传奇史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你知道吗?骨头先生和医师袍的由来

科颜氏门店里至今都保留着一个“骨头先生”,它是用来向顾客讲解各种病症对应身体部位的道具,也代表着科颜氏的态度—秉承药房传统:以制药理念生产专业**的护肤与护发产品。“骨头先生”*早是由Aaron Morse先生带到旗舰店的(为了教导顾客科颜氏的药方是怎样提高健康的),*早的“骨头先生”现在仍然在我们的旗舰店中!我们现在世界各地的店中的复制品也被称为“骨头先生”。

科颜氏原香香氛的**故事

科颜氏原香香氛这风靡一时的**隐藏着一个充满神秘色彩的历史。上世纪20年代初,科颜氏创始人Irving Morse先生的一位亲属——**王子 Karl Gruge**次发现原香!在纽约第三大街109号科颜氏商店地下室中,他们发现了一桶标有“爱油(Love Potion)”的香氛。而在当时,这种香味被认为过于催情,以至于被搁置于地下室多年,直到1958年才被再次打开。1963年,科颜氏原香香氛才*度问世。立刻,**的科颜氏顾客们们都竞相购买该款产品。如今,在科颜氏原香香氛推出半个多世纪后,它依然是科颜氏品牌的代名词。事实上,科颜氏原香香氛也被美国国家历史博物馆珍藏,代表着历史遗产的一部分,更显现Kiehl’s Musk在香水史上的**地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