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比奴品牌传奇史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1948年的法国卢瓦尔河畔的Chinon小镇,处处弥漫着浪漫的乡村音乐和醇香的葡萄美酒。几个迁居于此的年轻的皮革工匠因为他们制作的皮包**、耐用而深受女性欢迎。于是他们凭借自己精良的传统手工艺,开始拓展制作皮带、皮夹、手提包等皮革制品。Chinon的休闲享乐的生活气息潜移默化的改变了皮匠师的创作风格,他们**拘泥于传统皮制品的粗犷与严肃,开始采用更多色彩、皮质材料,更是*具匠心地将浪漫音乐中获得的灵感融入制作中。没想到这种有趣的**使得**风格的皮制品更加受到爱美时尚女性的青睐。从此DAMBOLO(丹比奴)音乐风格包饰的**历史便由此开始。

2007年DAMBOLO(丹比奴)来到中国,将深厚的现代东方文化底蕴、女性消费心理及欧美时尚元素相结合,鲜明并*出心裁的设计出适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时尚包饰。在带给所有热爱时尚的消费者的美丽体验和**享受的同时,也传递给大家一种**的生活概念。

伴随着新陈列标准一同而来的还有各地丹比奴品牌女装店的业绩飘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