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rew品牌传奇史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美国J.Crew女装服饰品牌创建于1983年,年仅21岁的艾米丽·伍兹 (Emily Woods) 创立了“简单生活”的Life Style品牌J.Crew,当时的J.Crew依靠家族邮购业务起家,起初凭借斜条纹棉布和简单精致的T恤衫在休闲服领域一举称雄,而如今美国J.Crew女装服饰更是如日中天地发展成价值7亿美元的服装**。不管你信不信,*开始让公司站稳脚跟的是那种朴素的全棉T恤衫,J.Crew是*早在美国采用斜纹棉布做流行运动T恤的品牌。J.Crew的另一个**单品就是开司米Polo套头衫,大约10年前,J.Crew就开始为女人和男人提供大量的开司米服饰,外加15种可以自由选择的颜色。

1989年,美国J.Crew女装服饰在纽约观光客*多的南街港口开了**家店。2003年,Mickey Drexler入职的时候,J Crew还拘泥于沉静的校园风格服装,正在寻求突破。在过去的10年中,J.Crew大步向前,不仅拓展出童装,还销售其他品牌的配饰。现美国**夫人米歇尔-奥巴马 (Michelle Obama) 就经常穿J.Crew女装服饰出席各种场合。

米歇尔-奥巴马 (Michelle Obama) 曾在Jay Leno的脱口秀节目上选择了J.Crew开襟衫加一步裙,漂亮得体的搭配效果和亲民的价格 (总价值336美元) 令J.Crew女装服饰品牌在一夜之间成为美国民众*到断货的热门货。

J.Crew的幸运并没有就此结束,奥巴马宣誓就职那天,米歇尔戴的绿色手套以及两个女儿一蓝一粉的大衣,全部来自J.Crew,这个牌子正式荣升为“国服”。4月1日,米歇尔更是穿了一件名叫“水晶星辰” (Crystal Constellation) 的 J.Crew 开襟衫到唐宁街拜访英国*相与夫人,短短几个小时,J.Crew网站上价值298美元的“水晶星辰”就脱销了,同时断货的还有她当天配搭的一件售价158美元的淡绿色短裙“闪亮圆点” (Dazzling Dots)。

J.Crew自1983年成立以来,已由制作代表美国精神、趣味性的服饰及生活、工作、休闲、甚至结婚相关服饰及配件发展成为目前闻名**的中档美国品牌。如今已是美国年轻人追逐的中**品牌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